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

“不忘初心·我的入党故事”主题展演举行

本网讯 (记者卢兆欣)昨晚,“不忘初心·我的入党故事”主题展演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,进一步巩固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,赓续精神血脉,激荡奋进力量。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标军出席并讲话。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,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、办公室主任陆卫东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党校校长,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封春晴参加活动。

方标军指出,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,南通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,抓住“关键少数”,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、往心里走、往实里走,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起步快、创新多、效果好、氛围浓,在全省具有较大影响。他希望南通广大党员干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,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,以学习党史为重点学好四史,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,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,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,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。

封春晴在致辞中说,100年来,江海大地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人。今年以来,我市在全市46万名党员中广泛开展“我的入党故事”交流分享活动,共征集党员访谈微视频124部,本次展演选取了其中十多个节目。


分享按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