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海晚报网新闻中心

南通举行洋吕铁路建设推进大会

本网讯 (记者彭军君 吴霄云)27日,我市举行洋吕铁路建设推进大会,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,通州湾港口开发建设委员会主任陆卫东出席会议,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、落实责任,以“狼性”精神加快推进洋吕铁路建设,确保项目按时准点建成通车。

5月18日,作为通州湾新出海口集疏运体系重要一环,洋吕铁路正式开工建设。根据计划,吕四站至东灶港站段2022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、东灶港站至北渔站段2023年底建成通车。

陆卫东表示,洋吕铁路工程线路长、时间紧、任务重且项目开发建设参建单位多,需协调事项繁杂。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组织,突出重点,全面落细落实参建单位主体责任。洋吕铁路涉及沿线如东、启东、海门和通州湾四个地区及自然资源和规划、生态环境、交通等多个职能部门,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、市政府的统筹部署,全力保障洋吕铁路重大工程建设施工。此外,各方要科学管理,打造精品,高水平争创重大工程示范样板,以更大的决心、更高的斗志、更扎实的举措再打一场新出海口建设攻坚战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!

副市长王洪涛出席会议。


分享按钮